农业部长:干部两节时代顶风违纪 主管带领先免再查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电 据中心纪委监察部网站动静,9月4日,农业部召开干部大会。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在会上强调,两节时代,再有公款赠予月饼等节礼的,单元主管带**夺职再查办。

***在会上指出,中秋、国庆将至,各单元要切实抓住这两个主要时候节点,持之以恒抓好中心八项划定精力落实,果断防止“**”反弹。中心纪委有严酷要求,部里也印发了通知,各单元要严酷执行相关划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果断**各类歪风邪气。

***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严酷落实党风廉政扶植主体责任,果断禁止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予月饼等节礼、公款旅游以及操纵婚丧喜庆敛财等不正之风,各级纪委要切实担负起监视责任,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两节时代,再有公款赠予月饼等节礼的,单元主管带**夺职再查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