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淳受邀顶级珠宝盛宴 优雅姿态获时尚人气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9月3日,意大利**珠宝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LVCEA女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京华丽开幕,Fashionicon徐子淳受邀出席。当晚,贵宾云集、星光璀璨,宝格丽**总裁Jean-ChristopheBabin先生、宝格丽**传世总监、**时尚摄影师陈曼和徐子淳一一进行了合影。徐子淳以一袭白色简洁优雅连衣裙亮相,有不规则几何点缀的白色高跟鞋和裸色信封包做搭配,项链和手环均来自宝格丽。整体穿搭和盛宴现场的华美景象**融合,为徐子淳在时尚圈人士中赢得了更多的人气和关注。

9月3日,意大利**珠宝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LVCEA女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京华丽开幕,Fashion icon徐子淳受邀出席。

徐子淳以一袭白色简洁优雅连衣裙亮相,有不规则几何点缀的白色高跟鞋和裸色信封包做搭配,项链和手环均来自宝格丽。

整体穿搭和盛宴现场的华美景象**融合,为徐子淳在时尚圈人士中赢得了更多的人气和关注。

和宝格丽**总裁JEAN-Christophe Babin 和宝格丽**传世总监合影。

当晚,贵宾云集、星光璀璨,宝格丽**总裁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宝格丽**传世总监、**时尚摄影师陈曼和徐子淳一一进行了合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