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英父亲涉诬告谗谄案:检方不予批捕 被取保候审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金华9月4日电 记者4日从浙江省东阳市查察院获悉,查察机关对吴永正、蔺文财所涉案件进行审查后,依法作出不核准拘系的决议。

“查察院已经做出决议,不核准拘系。”4日,东阳市查察院胡宇翔查察长在接管记者采访时证实,查察院对吴永正、蔺文财所涉案件案件进行审查后认为,按照现有证据,吴永正、蔺文财尚不合适拘系前提,是以于当天不核准拘系。

胡宇翔查察长告诉记者,据其领会,今朝,警方已对吴永正、蔺文财变动强制办法为取保候审。

吴永恰是吴英集资案当事人吴英之父。浙江女**吴英2007年因不法吸纳存款和集资诈骗罪被捕,父亲吴永正一向为她做无罪辩护。

2014年,经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查询拜访,吴英的代办署理人蔺文财**诬告谗谄罪,于7月29日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吴英父亲吴永正**诬告谗谄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于7月30日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