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盗窃团伙以改装车盗油倒卖被拘系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9月4日电 深圳市福田区查察院4日称,已以**盗窃罪核准拘系了犯罪嫌疑人李甲、李乙、李丙、李丁、吴某。

经初步查实,2014年5月初,犯罪嫌疑人李**人将一辆面包车后排座椅改装成能装约1500升油的大容积油箱,并安装抽油泵。夜间,嫌疑人开车在深圳市各区寻找方针车辆,找到后将抽油泵两头的塑胶管别离插入方针车辆和本身车辆的油箱,按下抽油泵开关。不到两分钟,就能**将方针车辆的油抽到本身车上的油箱内。次日,再将偷来的柴油运到光亮新区,以每升3.3元的价*出售给路边收油的估客。

据领会,嫌疑人经常在南山、福田、罗湖等区偷油。为遁藏侦查,嫌疑人在作案时会改换驾驶车辆号牌。经查,该偷油团伙盗窃多辆人货车及大巴车上的柴油,共计1000余升,被盗柴油价值近万元。2014年7月,该五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归案。

查察官提醒,柴油车如人货车、大巴车司机在上路前应注重油表是否存在异常,应加固油箱盖,泊车位置应尽量选择有监控录像、有看管巡逻或路灯敞亮的地址,油箱口尽量接近墙壁等障碍物,让盗油贼无机可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