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HOME家居系列深圳开新店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H&M在广东的零售地图日前再度扩展,近日分别于深圳“钻石之心”皇庭广场以及江门开出两大新店。至此,H&M在深圳已开设了10家门店,并带来**的H&M HOME家居系列。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店开幕前夜,H&M特别举办了一场以摩登黑白为主题的VIP之夜,特别嘉宾为世界**张梓琳。伴随着果味VC乐队带来的先锋流行音乐,整场派对逐步进入**。随后丰富的互动环节让潮人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力动感的男士们纵情享受着男装区的Wii体感游戏,时尚摩登的女士们利用黑白背板拍出玩味十足的照片,钟情家居的达人们在H&M家居售卖区专心定制着属于自己的刺绣产品。

与店内派对主题相呼应的是H&M*特的秋季摩登系列和H&M HOME家居系列。此次秋季女装系列带来的是上世纪90年代的摩登风情。Vogue日本版时装总监George Cortina与H&M合作设计了这个简洁而又*特的系列,并担任该系列广告的造型总监。该系列单品表现出大廓形与紧身服饰的反差张力,利用*基础的黑白色调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早秋造型。而**入驻的H&M HOME家居系列灵感则来源于柔和的北欧秋光以及古英文诗歌,混合了清新的风格和诗意的元素,为每个房间都设计出更细致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