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GO玛诗可女装进驻四川成都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MAXIGO玛诗可女装9月5日隆重进驻-四川成都(时尚百盛)鼓掌鼓掌继中原发力之后拳头拳头巴蜀即将****。祝:张总生意兴隆同,玛诗可女装金秋9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MAXIGO玛诗可女装进驻四川成都,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品牌女装公司。于06年引进意大利设计元素,创建年轻时尚女装品牌“玛诗可”。公司自成立以来,秉着“专业**共赢”的经营服务理念,以诚信服务,全面实施品牌战略。

MAXIGO玛诗可女装一个源自意大利时尚都市风情的品牌,它以一种更理性的方式去表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