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9月将有万余辆灵活车享受上线免检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清远9月5日电9月1日起,试行非营运轿车等车辆6年内免检政策正式实施。4日,清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进行新政解读新闻媒体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今朝,全市已有1064辆私人车已打点免检营业,而仅在9月份内,清远市近1万多辆私人车合适免检政策,将免于上线检测。

据悉,6年内免检政策合用车型包罗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2010年9月1日今后注册挂号的合适前提的车辆都享受免检政策,注册挂号日期在2012年9月1日之后的车辆,可以合用免检2次的政策。注册挂号日期在2010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的,因为已查验过1次,可以合用免检1次的政策。注册挂号日期在2010年8月31日之前的,仍执行原查验划定。

据领会,此次6年内免检政策合用车型包罗非营运车辆、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但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的车辆不属于免检规模;同时,属于免检规模的车辆6年内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变乱的,以及自车辆出厂之日起,跨越4年未打点注册挂号手续的,均不享受免检政策。

清远市车管所负责人暗示,此次车检新政是试行私人车在6年内免于上线查验,免上线查验的车辆每2年仍需要到公安交通办理部分申请领取查验标记,并按划定粘贴。对不按划定申领和粘贴查验标记的,公安交通办理部分将依法查处。

据介绍,今朝全市共有9个打点点,在各县车管分所均设有打点点。市民只要带齐车主身份证复印件、灵活车挂号证书、行驶证、交强险、车船税这些资料,就可以到全市各个打点点进行打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