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年人民币或略升值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新调查显示,伴随着美元涨势不断蓄积动能,未来一年,中国人民币或略升值,印度卢比则可能陷入停滞。

调查显示,今年年初人民币经历一段较大幅度贬值后,未来12个月或缓步走强,主要原因是市场预期,随着经济复苏,中国央行将愿意看到人民币走势上升。

根据路透调查预测结果显示,1个月后的人民币兑美元报价或为6.15,6个月和一年后或分别至6.12和6.06。截至上周五,人民币兑美元的中间价为6.1707。

“综合多方面因素看,人民币交易总是自成一格。尽管许多问题挥之不去,但人民币似乎是与经济各自发展的。”三菱东京日联银行驻新加坡市场研究东盟国家主管Sook Mei Leong称。

与此同时,路透也通过对30多位汇市分析师的调查预估得出结论,1个月后,印度卢比兑美元中间价为60.5,6个月和一年后分别为60.3和60.82。截至上周五,卢比兑美元报60.43。尽管今年初以来卢比升值逾2%,且印度股市劲扬28%,但多位分析师对卢比的预估较8月份调查略显偏空。

从目前的情况看,欧洲央行上周四**购买有资产担**券(ABS)的刺激计划。结合过去经验,这类资金多数*后可能流入报酬率较高的新兴市场。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美债收益率上升,主要投资者会涌向美国债市,*终或导致流入印度市场的资金较少。此外,备受期待的美元涨势终于站稳脚跟,也抑制了卢比的上升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