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你用对了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步:洗澡或用温水洗脸现在的年轻朋友们是否有洗完温水澡再敷面膜呢,这可是*佳时间呢,相信大家也知道热水能使皮肤上的毛孔充分张开,吸收效果会更好。同样道理,大家也可以在敷面膜前先用温水洗脸,效果也非常好。第二步:抹精华液敷面膜前可以先用精华液加强其效果的作用。如果敷美白面膜前可以先檫上美白精华液,也可以先拍上保湿精华再敷保湿面膜。第三步:面膜要服贴于脸大家可能在敷面膜时把面膜摊放在脸上就算了,这样做的效果是不好的,敷面膜时,应该以人中鼻梁为中心敷上面膜,由内而外将面膜纸抚平,推出其中的空气,**部份一定要服贴,否则容易因为面膜纸干燥而翻起哦。第四部:盖上毛巾密封如果大家把面膜放入冰箱降温或者用热水加热都会有破坏面膜营养成分的可能。*好的办法就是先准备一条干毛巾,敷上面膜后盖上,可以增加密闭性增强吸收效果,等到面膜半干立刻揭下,切忌等到全干,再揭下,因为那样会造成对肌肤的反吸收。第四步:敷脖子不要忽略了脖子哦,所谓说,想要知道她多少年纪,就看她的脖子吧,不好好保护,就会**你的年龄哦。把残留的精华液**脸部和脖子,使精华液充分的吸收。把残留的精华液充分利用起来吧。让你美美的。第五步:涂上乳液锁水*后再涂上乳液,乳液会形成一层油脂质地的保护膜,帮助我们锁住水分和肌肤刚刚吸收进去的营养成分。*后一步完成了,就大功告成了,会让你的肌肤更透更亮。原本不想在这里介绍产品的,但这些全是用后心得,而且效果超超棒的。还是忍不住想分享给爱美的MM们。先就介绍三款个人认为*好用,效果*好的吧。有保湿,美白,抗皱的。比兰茜5D拍拍冰膜比兰茜5D拍拍冰膜这款面膜是朋友介绍的,用后非常滋润,保湿美白效果也很好。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熬夜,造成肌肤偏黄,脸色较差。它就上场了,这是肌肤暗沉、蜡黄MM的首选。介绍过给不少朋友,反应都超好的说。2.露得清 水润精华保湿面膜精华液的量刚好不会太多,敷上去没有太多香味和刺激,而且不会油腻腻的,敷完之后水水嫩嫩的,我非常喜欢它的清爽感 ,这是保湿的必备之宝啊。大爱啊,不过就是价钱贵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