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品牌收回代理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代理商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一种选择,这个现象不仅在国内,**现象也是很十分明显,他们为何要怎么做。

在******如*如荼地去经销商化的同时,这股战*似乎也在向大众及本土服装品牌漫延。

2011年7月,绫致集团的强势解约策略使其与各地代理商之间**了****的激烈冲突。虽然彼时旗下品牌ONLY的湖南代理商来京“**”,但终究未能挽回绫致“去代理商化”的决心。

与此同时,李宁、安踏、鸿星尔克、雅戈尔等国内品牌也不断对渠道策略进行调整,加强对渠道的管控力度。其中,一些品牌也宣布收回部分代理权,加大直营比重。但依托代理制发展壮大的国内品牌,是否真的能抛弃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