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紧凑型SUV 或将2016年上市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SUV车型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为了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优势,SUV市场成了必争之地,许多的汽车产商也纷纷在SUV市场上发力和角力。近日,有消息传出,凯迪拉克将推出紧凑型SUV车型,该车型或将于2016年上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近日,据凯迪拉克CMO(*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先生透露,凯迪拉克将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以填补凯迪拉克品牌在这一细分SUV市场中的产品空缺。

目前来看,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SUV车型阵营并不算丰富,凯迪拉克在未来几年内将会在SUV产品方面投入更多力量。Uwe Ellinghaus还说,目前凯迪拉克品牌的SUV车型中,还没有一款可以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这一紧凑级SUV车型所竞争的产品,这也正是**车型研发企划的主要原因之一。据厂家人员透露,这款**车型主打的同样是跨界风格。为了降低开发成本,凯迪拉克会同别克昂科拉同平台开发。

不过,目前关于该车型的信息还是十分有限的。让我们一起等待有关于该款新车型的后续信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