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ABRIO敞篷车的测试谍照传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MINI汽车在中国市场一直有着不小的竞争力,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城市女性的喜爱。而在近日,有MINI CABRIO敞篷车的测试谍照传出,***MINI CABRIO敞篷车型有望在10月2日的巴黎车展*发。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更多关于该车型的信息。

通过*新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全***MINI敞篷版依旧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与全***MINI大致保持一致,细节均运用了*新的家族式理念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圆形前大灯与之相匹配。此外,新车尾部的尾灯造型也借鉴了全***MINI的设计,内部构造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

动力系统方面,全***MINI敞篷版将搭载*大输出功率13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大输出功率192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MINI的汽车一直都是非常精致的产品,这款MINI CABRIO敞篷车亦是如此。看到这款MINI CABRIO敞篷车型的消息,想必有不少人已经开始盼望巴黎车展中与MINI CABRIO敞篷车的见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