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MX-5一些配置与参数信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马自达MX-5是一款日系敞篷小跑车,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自从9月5日,马自达在日本、西班牙和美国发不了***马自达MX-5的官图,该款车型受到了越来越高的重视。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该款车型的一些参数与配置方面的信息。

***马自达MX-5相比现款更紧凑,当然也更轻巧。马自达官方没有给出新车的整备质量,但表示在现款基础上削减了100千克,这意味着入门版本仅仅是一吨出头。新车使用创驰蓝天设计理念研发了轻量化底盘,发动机盖、行李箱盖和前翼子板都采用铝合金材料制成,折叠软篷的骨架也比现款更轻巧。新车的总长相比现款短105毫米,但轴距仅缩短了15毫米,车身高度降低20毫米,但宽度增长了10毫米,车身比例更具动感。

对于新车的动力系统,马自达仅表示将在车头纵置一台创驰蓝天发动机。预计将提供两台**研发的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机油,排量分别为1.5升和2.0升。这两台创驰蓝天发动机已经用于配备马自达昂克赛拉,预计将分别被调校到140 bhp和180 bhp。动力仅比现款强上少许,预计在美国市场将标配180 b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虽然动力数值不够*眼,但整备质量的降低直接推高马力重量比,必然将提升性能表现,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也将受益。

***MX-5仍然采用双座设计和需要手动辅助折叠的轻量化软篷。新车的坐姿仍然非常低,但是视野开阔,因为发动机盖很低,A柱和前挡风玻璃横梁都比较细。座舱内的布局貌似比较凌乱,但操控其实很简单。中控台顶部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这与马自达3的设计相似。地台上布置有**控制人机交互系统的多功能旋钮,我们也看到了机械式手刹拉杆。座舱的品质感和实用性相比现款MX-5有明显进步,更多的使用了软质材料,提供了更丰富的储物空间。

至于***马自达MX-5的售价,估计需要到新车上市之前才会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