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因此,**车也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汽车市场上,众多的品牌和产品的厮杀非常激烈。而新车型的加入,则更是加剧了竞争。在新车型,一款新车型——凌渡或将于明年初上市。该车型在前一段时间的成都车展参展,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大众宁波工厂投入量产,预计2015年1月份上市销售。

上海大众“凌渡”这款**轿跑,算得上是上海大众“**传统”之作,**X造型的前脸设计搭配炫酷的多边形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车身侧面锋锐的双腰线设计,动感且硬朗,很有个性和态度。**个性、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确实与成都这个风格自成一派的城市十分贴合。看来为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口味,上海大众可谓“煞费苦心”。大灯的设计基本保留了NMC上的元素,*明显的特征要数“U“形LED日间行车灯。黑底设计衬托出大灯造型的犀利,使凌渡的”眼神“更有攻击性,精神抖擞。

Lamando凌渡的整体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上海大众车型的风格,但是细节上却有所区别。中控台采用纯黑配色,由大量的仿木饰板进行装饰,并有镀铬件点缀其中。整体风格与外观的运动感相呼应,体现了从外到内一致的轿跑风格的延续。

动力方面,预计凌渡会搭载2.0TSI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分别为6速DSG变速箱与7速DSG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