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小姨诞“百亿B女” 公婆盼开枝散叶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家族名下坐拥百亿(港元,下同)生意**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家中已有5个男女外孙。9月6日,蔡志明*度当爷爷,幼子蔡加赞和太太汪圆圆*个爱情结晶品,早上顺利出世,女儿将成为蔡家第三代**未来接班人。蔡汪两家老中青齐齐总动员,轮流探望这位新生百亿小宝贝。

现任家族生意集团副主席的蔡加赞和太太汪圆圆,去年11月在香港豪掷千万大搞世纪婚礼,婚后他们*速“造人”。汪圆圆原本预产期在本月中,但宝宝忽然提早出世,两家人对百亿小宝贝非常重视,预计开支*少花费50万元。荣升为妈妈的汪圆圆,从入院至生产过程,都获丈夫蔡加赞全天候贴身陪伴,夫妇**眼看见女儿都忍不住流下感动眼泪,而女儿的样子遗传母亲的甜美轮廓。

蔡汪两家成员**时间往医院探望,尤其蔡志明夫妇见记者已笑不拢嘴,也希望他们继续开枝散叶。而蔡加赞年约90岁的外婆,稍后也到达医院见曾孙。当姨妈的汪诗诗,与丈夫甄子丹及女儿一起探望汪圆圆,她形容妹妹和妹夫很开心、很感动。(东方)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