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女装2014秋季系列时装展示于9月11日举行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JAC by Jacqueline Conoir 是一个将女性轮廓结合都会前卫风格的华丽的现代时尚品牌。JAC的女性形象是时尚、前卫而又女性化的,没有时间界限。据悉,JAC女装2014秋季系列时装展示于9月11日举行

JAC女装2014秋季系列时装展示9月11日活动召集

活动自愿参加,免费,因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请尽快根据下面说明的报名方法联系我们哦~

去年,JAC by Jacqueline Conoir将北美时尚理念带入中国,到今年9月,将在中国拥有20家店铺。

设计师RozeMerie Cuevas

Jacqueline Conoir 和JAC by Jacqueline Conoir 这两个品牌是有着28年设计经验打造的产品。这两个品牌的创始人RozeMerie毕业于巴黎ESMODE学院,在巴黎学习**时装设计。毕业后她回到温哥华,为纪念妈妈,讲自己的品牌命名为Jacqueline Conoir。JAC by Jacqueline Conoir于近年创立,为都市*立、自信、时尚的女性而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