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料理》佟掌柜闫妮变身“美厨娘”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婚姻轻喜剧《婚姻料理》目前正在贵州卫视热播,闫妮此次在《婚姻料理》中的“疯狂”再上一个台阶,不仅*次挑战出演专业技术性强的五**大厨,还用一己之力单挑五位怪蜀黍,以相亲复相亲的方式翻炒爱情。

《婚姻料理》讲述了由闫妮饰演的美女厨师阿琴与赵立新饰演的大学教授杨树原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他们还有一个女儿,是一个令人称羡的幸福三口之家。谁知面对婚姻和家庭中越来越多的矛盾,二人*终无奈离婚。离婚后的阿琴,面对来自母亲和大姐持续的“威逼”,更因为自己内心也渴望重新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不想只做事业上的成功者,于是决定再婚。在不断的相亲过程中,分别和姜武、冯远征、洪剑涛、姚安濂饰演的四位迥然不同的男人之间发生的一连串好笑又无奈、温暖又感动的爱情故事。

对于这个角色,闫妮表示,“*先是剧本轻松愉悦的风格和错综复杂的故事吸引了我,里面对我的角色设定十分有趣,与我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别。这个角色既有很强的时代感、又具备了中国传统行业的那种执拗与坚持,对我构成了挑战,也让我对人物塑造有了更多的投入。由于我本人生活中下厨并不多,剧中大量的下厨镜头需要前期训练,那简直就是事无*细。其实人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厨师,五味杂陈也五彩缤纷,就看你如何‘掌勺’了。”对于演这个戏,闫妮*大的感觉就是“过瘾”,“剧中和我搭戏的男演员,他们带给我的不仅是对戏时的过瘾,而且个个都是活宝,让我们剧组充满欢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