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新一代路虎发现的信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路虎发现一直是一款性能强劲、具有高驾驶体验的越野车,其驾乘性能和体验都是****的,是一个广受好评的车型。近日,有关于***路虎发现的信息传出,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消息。

***路虎发现将采用更多的***,其中激光扫描技术通过激光来扫描路况信息,并通过电脑分析,来提前调整悬架工作状态和变速箱以获得更好的行驶感受。

车身结构方面,***发现将可能采用与揽胜相同的全铝车身结构,以减少车身重量。新车还将配备遥控驾驶功能,其可以让驾驶者在车外,遥控车辆在狭小空间内移动。

新车将采用更具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其内饰也将更具科技感,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和抬头显示系统都会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发现上将会出现一套**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款动力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16k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