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Q20 Classic真机照曝光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加拿大的知名手机品牌,黑莓虽说在与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竞争中损失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但黑莓手机在市场上的表现依旧很不错。今日上午,黑莓Classic真机曝光,其名将被称为“Q20 Classic”,预计将于十一月上市。

黑莓Q20 Classic依旧延续了Q系列的全键盘造型,相比Q10,增加了中部的拨号键、BlackBerry键、触摸板、返回键及挂断键。设计风格介于黑莓9900与Q10之间,像是两者的结合体,背部采用了格状纹路,摄像头区域被设计成长条状。微博用户东通黑莓称其“键盘手感相比Q10/9900而言更浑厚饱满,码字更痛快”。

据之前的爆料称,Q20 Classic采用了3.5英寸屏幕,1.5GHz双核处理器,尺寸接近Z30,运行BlackBerry 10.3.1系统。

从整体来看,Q20 Classic的外观和配置都是很不错的,具体性能如何,也只有等真机上市以后我们才能见分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