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垃圾换一瓶水 留下清洁的海滩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瑾 中秋夜过后的海滨浴场,往往会留下大量垃圾。今年中秋节期间,海滨泳场将设置咨询服务站点,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及帮助,并推出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垃圾换水。沙滩游客凡集满一环保袋垃圾,可到指定地点换取矿泉水一瓶。同时,泳场还将与香洲义工“环保卫士”服务队联动,进行沙滩垃圾清洁工作,把美好的月色留在洁净的沙滩上。

活动领队李书勇介绍,去年中秋**次搞“垃圾换水”活动,去年发出去3000多瓶矿泉水,不够发,今年会增加矿泉水数量。今年活动预召集50人。李书勇说“有志愿者表示吃过团圆饭后会过来参与。”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