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两款新跨界车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市场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为了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各汽车品牌不仅在营销方面毫不懈怠,在新品研发方面更是全面发力。不少汽车品牌更是推出跨界车。据日前消息,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两款新跨界车以扩大其跨界车阵容。

凯迪拉克现有跨界车阵容包括两款车:销量较高的SRX与旗舰车凯雷德。新增的两款车将用来填补SRX之上与之下的车型空缺。前者为一款三排座车型,定位在凯迪拉克之下。

凯迪拉克市场总监Uwe Ellinghaus表示,目前在中国*热门的两大车型领域为轿车与SUV。我们的阵容将不仅仅局限于SRX与凯雷德。两款新车将专门针对凯迪拉克的两大核心市场美国与中国。在美国本土市场,凯迪拉克在与德系豪华车的竞争中优势逐渐减弱。另一方面,中国市场却表现出极大的潜力,对于豪华车的需求逐渐开始超过对于主流车型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