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家企业入选市拟支持技改项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相利市科工信局日前发布了《2014年度市级财政拟支持技术改造项目公示通告》。《通告》显示,珠海越亚封装基板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等77家企业入选2014年度市级财政拟支持技术改造项目名单。

在技改投资的拉动下,今年上半年珠海工业投资增长接近16%。珠海今年下半年新增安排1000万元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根据目标,珠海将力争用3年时间,引导全市50%以上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技改,争取技改投资占工业投资的比重由不足10%增至30%,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