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技改贷款贴息项目 最高可获贴息1000万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相利记者日前从市科工信局获悉,2014年**技术改造贷款贴息专项资金项目开始接受申报,单个项目*高可获贴息额1000万元。申报时间截止至本月12日16时。

据了解,该专项资金对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增效、智能化改造、设备更新等项目的贷款予以贴息支持。其中智能化改造包括“机器换人”工程、推动智能制造、利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现有产业及培育建设省智能制造**基地等。专项资金实行标准法分配,对申报范围所列的固定资产贷款予以贴息,而日常经营流转的贷款不予贴息。单个项目贴息额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

申报项目计划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1000万元,属于固定资产投资的比例不低于80%,设备类固定资产投资的比例不低于50%;其中银行贷款金额不少于500万元,贷款期限需在一年及以上(以借款借据的期限为准)。符合相关项目要求的企业可于本月12日16时前联系市科工信局进行申报。

据悉,省委、省**重视企业技改,今年下半年新增安排5亿元资金支持**企业技改,新增安排6亿元资金支持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合计达26.6亿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