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9概念车将参展洛杉矶车展 量产版或将于2017年发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市场的各个*头在新品研发上可谓是不遗余力。近日,国外有消息传出,作为德国三大汽车品牌之一的的奥迪的四门轿跑新品奥迪A9概念车将参展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奥迪A9的量产版或将于2017年发布。

即将发布的将会是一款四门轿跑概念车,作为奥迪A9车型的雏形,其车长将超过5米,同时会采用奥迪家族*新的设计语言。此外包括激光大灯等技术也会应用到这款车型上。

未来奥迪A9量产版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可能会使用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