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电视疲软 乐视TV超级电视强势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电视行业在中国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渐趋成熟。而随着整个市场的发展,电视市场已经开始不断细分。在电视行业众多品牌今年销量有点不佳的情况下,乐视TV**电视就像一匹黑马一样没有受到影响。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些有关电视市场的信息。

近日,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发布了*新监测报告。报告显示,今年1-7月份,中国绝大多数彩电品牌销量以及市场份额占比均继续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或者持平的走势。然而,不同于传统彩电品牌市场占比持续萎缩,乐视TV**电视市场占比持续高速扩张,今年7月份,在全部彩电品牌份额中,乐视**电视市场占比较年初扩张超过3倍,“线上+线下”销量占比达到7.36%,继续**三星、夏普、索尼三大洋品牌。同时,数据还显示,自今年以来,**电视还几乎囊括了39英寸、50英寸、60英寸、70英寸全部***1单品,完成大满贯,甚至还成为天猫和京东的**品牌。

另据奥维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电视牢牢占据线上销量**的宝座,线上销量占比稳定在20%以上,甚至会达到30%以上。在今年7月份,**电视线上销量占比达27.1%,这意味着线上每卖出4台电视,差不多就有一台是**电视。

至此,乐视TV**电视稳坐“销量天王”宝座。

从整个彩电品牌市场看,乐视TV**电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销量成绩斐然,每款单品也是不断热销。有机构预测,假设乐视保持现有的超过100%的增长率继续增长,到2016年,**电视销量将有可能达到此前媒体估算的800万台,届时,乐视TV将跻身行业第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