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家庭孩子上课外培训班有折扣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瑾新学期开始了,持有《特困证》、《低**》的家庭,可以免费上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秋季培训班,而下岗失业人员则可享受8折优惠。

中心主任陈广华告诉记者,珠海市童声合唱团今年在中心招生,分为预备班、中级班和**班,后两者需要预约考试。童声合唱团由英国作曲家、“珠海女婿”安德鲁·韦伯-米切尔担任艺术总监,欢迎有兴趣的小朋友报名。目前已有3000多人报名,中心培训班每季大约能容纳5000人。

陈广华介绍,中心课程面对困难家庭有优惠,“持《特困证》和《低**》的,可以免费报名,下岗失业人员则可以打八折。”

报名咨询电话:2655580、2655991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