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发布声明撇清与强冠全统香猪油的关系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强冠公司使用馊水油生产全统香猪油事件已经曝光后,对1200多家企业的商誉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于此次的负面事件,众多企业纷纷进行危机**,发布声明撇清与强冠全统香猪油的关系。

味全昨日对新京报表示,公司在台湾**时间进行了预防性下架并回收有疑虑的产品,其中包括味全猪肉酥等12种产品。当初强冠提供了合格的供应商证明后,公司才进行的采购,且采购的全统香猪油比市面的产品价格高出10%。

味全称,杭州味全公司没有使用来自台湾地区的食用油脂。也就是说,大陆的味全产品中没有使用强冠的地沟油。

此外,85度C、美心集团、盛香珍、好帝一也纷纷发表了类似声明。

85度C也在其官网中发布声明表示,85度C大陆区未曾与强冠企业有任何交易关系,也未使用或进口任何该公司的产品。85度C大陆区销售的产品中,没有任何商品使用猪油做原料。

企业在挑选合作伙伴和商家的时候可真是要注意了,合作商的丑闻也会大大影响自身品牌的信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