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口腔种植免费救助公益行”启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京由省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珠海口腔医学会联合主办、珠海六和口腔医院承办的“2014年珠三角口腔种植学术研讨会”近日即将在珠海召开。记者获悉,随该研讨会发起的“全国口腔种植免费救助公益行”日前启动,*批向市民免费救助种植牙50颗,有需求者可申请。

公益活动旨在为牙齿缺失、牙齿失败烤瓷牙、活动假牙失败更换的、经济困难者提供全免或部分减免*疗。欢迎市民携带个人身份证来承办方珠海六和口腔医院(香洲区银桦路888街巴士站旁)或者指定门诊进行免费口腔检查或拨打热线电话2160088咨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