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推出全新斯柯达Fabia的三厢轿车版本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更加成熟,购车时更经常从家庭需要的角度和实用性的角度出发。因此,三厢车越来越成为人们购车选择的新宠,众多汽车品牌的产品线也扩充到三厢车。根据海外媒体的*新报道,斯柯达汽车有计划延续**代Fabia的产品布局,即推出**斯柯达Fabia的三厢轿车版本。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斯柯达Fabia轿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预赏图上看,**斯柯达Fabia轿车在车身前脸的设计上保留了原有两厢车的设计,意在保留**斯柯达Fabia时尚、灵动的产品特点。由于斯柯达Fabia三厢的产品定位是一款微型轿车,因此在车辆设计上采用了简单的车身线条。车辆C柱的设计与后备箱进行了流畅的过渡,使得车辆的尾部线条更加紧凑、简洁。

据报道,**斯柯达Fabia三厢车将不会采用大众汽车*新的MQB技术平台,而是将此采用现有技术平台的升级版本PQ26。这样的做法可以**斯柯达汽车通过*小的研发投入,让更多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在动力系统方面,**一代斯柯达Fabia轿车将有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在汽油机方面,**斯柯达Fabia轿车预计将搭载1.0升排量MPI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2升排量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可达81千瓦。在柴油机方面,**斯柯达Fabia轿车将搭载新近研发的柴油引擎,*高输出功率可达77千瓦。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斯柯达汽车还为其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斯柯达汽车还计划将推出Fabia三厢Greenline版车型。据悉,此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1升,每公里碳排量仅为82克。

时尚、灵动、紧凑、简洁,**斯柯达Fabia三厢车保留了Fabia的很多特征,以目前,**第三代斯柯达Fabia(晶锐)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来说,**斯柯达Fabia三厢车定然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