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活禽恢复供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通讯员吴硕中山市检验检疫局发布信息称,9月5日凌晨2点,经中山检验检疫局严格检疫的1500只鸡启运香港。这是自今年1月28日起香港暂停输入内地活禽7个多月后中山活禽*次供港。中秋佳节之际,香港市民可以享用到新鲜安全沙栏鸡。

中山市检验检疫局介绍称,活禽暂停输港期间,中山检验检疫局认真做好活禽检疫监管,采取多项措施**供港澳活禽注册场安全。该局对供港活禽注册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对辖区内现有供港澳活禽注册饲养场逐条对照审核,对达不到注册登记新要求的、超过1年无活禽供港澳业务的,每月供港澳活禽批次少于2批的,注销其注册登记资格。西外,该局还加强疫情巡查,每周对注册养殖场进行检查,对活禽抽样监测禽流感病毒和抗体。督促养殖场落实生物安全防控措施。

**输港前,检验检疫监管人员还对隔离检疫的活禽加倍抽样检测禽流感病毒和抗体,并对预备出**禽进行临床健康检查,**安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