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如星 型自西卡 少女时代Jessica广州提前过中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运动X时尚碰撞 郑设计师闪亮登场

在当晚见面会上的“IF Talk”环节中,Jessica表示如果自己不做艺人,现在应该已经是设计师。这已经不是她**次在公开场合流露自己的梦想是做设计。而此番与李宁合作推出LI-NING X Jessica系列产品,正是西卡**次以设计师的身份参与,也算是圆了**以来的梦。在活动前的发布会上,Jessica更是不遗余力地向在场记者大力**自己脚下的粉色复古跑鞋,不时微微抬脚,各种小动作萌翻众人。

为了让郑设计师好好过把瘾,见面会设计了一个特别的游戏环节与粉丝互动——抽出三名幸运粉丝,一位与Jessica进行时尚对决,两位设计师要在5分钟以内用现场的LI-NING X Jessica系列以及李宁运动生活型自*尔(*尔工作室系列)的*新单品,为自己的模特打造一个**LOOK。以时尚sense上佳著称的西卡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异常果断,三下五除二配好衣服,然后在等候时间百无聊赖地从试衣间伸出脑袋对着台下粉丝搞怪,让台下粉丝捧心尖叫。*终西卡搭配的简单白T配粉色迷彩leggings运动混搭时尚,让粉丝即刻切换成潮流达人,赢得*高分贝的掌声尖叫。与之PK的粉丝则表示,输得“心服口服”。

幸福的时光总是太短暂,李宁“型自西卡 闪耀如星“Jessica*次个人粉丝见面会还是在姐妹合作舞台及粉丝们的尖叫掌声及意犹未尽中**落幕。但就像西卡在采访中说的那样,她会努力学习中文,争取和关心支持她的中国粉丝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眼下Jessica参与设计的LI-NING X Jessica 系列第二批产品很快就要开启预售,有了**批产品的惊艳亮相,想必接下来的单品也会带给翘*期待的粉丝惊喜。

李宁有限公司为中国**的体育品牌企业之一,拥有品牌营销、研发、设计、制造、经销及零售能力,产品主要包括自有李宁品牌之运动及休闲鞋类、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集团主要采用外包生产和特许分销商模式,已于中国建立庞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以及分销和零售网络。集团亦自行经营李宁牌零售店。

集团采取多品牌业务发展策略,除自有核心李宁品牌,还(i)与Aigle International S.A成立合资经营,并获授予专营权在中国生产、**、分销及销售法国AIGLE(艾高)品牌户外运动用品;(ii)透过附属公司从事生产、研发、**及销售红双喜品牌乒乓球及其它体育器材;(iii)获Lotto Sport Italia S.p.A旗下公司授予独家特许权,在中国开发、制造、**、分销及销售意大利运动时尚Lotto(乐途)品牌特许产品;及(iv)从事Kason(凯胜)品牌羽毛球专业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