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小户受热捧 番禺刚需单盘认筹10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网讯(文/编纂 黄韵) 传统中秋佳节的到临,为本年金九银十增添了不少节日氛围。网也在本周推出了中秋看房团,打响金九银十看房**炮。据网本周(9.6-9.7)看房团数据显示,本周末广州网召集了729名网友加入8线看房团,环比上周下降了27%;现实达到人数527人,环比下降了30%;本周现实达到率72.2%,环比下跌了3.1%。本周番禺更得网友青睐,不管是从达到人数、达到率以及认筹环境等方面,均屡屡****于其它他区。

番禺线:华南新城优惠大放价 地铁刚需小户受**

位于番禺区的十年成熟社区华南新城,配套举措措施**,此次前去华南新城看房团的人数也是居于本周看房团**位。认筹也高达10个,理所当然的登上本周人气*旺的榜单。

此次华南新城新推山河颐景组团106-138㎡山林洋房,共271套。户型南北对流,两梯三户及两梯四户,为华南板块罕有的N+1刚需户型新品。估计9月20号开放样板间和新发卖中间,10月1号AB栋106-118㎡户型套房开售,11月136-138㎡户型套房开售。今朝有2万抵20万认筹优惠,带装修交楼,买房还有机遇可以获得免费车位。别的,网*新推出"全国贷"金融理**品,采办二套房的网友利用"全国贷",二套房*付仅需付五成。

不少网友暗示,华南新城作为成熟社区,前景客观。别的价*也很是吸惹人,属于价*凹地。是以,本次看房团共认筹10套,占有本周认筹数的二分之一。

河汉黄埔线:低*付地铁小户** 天健上城线中秋*爆

本周末,河汉区的天健上城,现场依然人气*爆,样板房更是列队参观,登上本周红榜前三也是层见迭出了。

本周天健上城新推出的[果寓]组团存眷度极高,60-75平刚需小户型临近4号线黄村站,而*付9万起的超强吸引力更是激起网友们的大量采办欲。在本周认筹方面,天健上城也是排在本周前三甲。

*付9万起是开辟商针对减轻年青购房者*付压力实施的一个*付分期政策,*付初次交付只需总价的7.5%,再有7.5%一个礼拜内付,剩下的15%一年内付清,在此时代发生的利*都由开辟商垫付。这也是[果寓]组团受年青人**的一个主要原因。

同样的【揽胜】组团77-100平2到4房很受已有小孩的家庭接待,毛坯均价约24500元/平,认筹享团7万抵25万优惠。虽有部门网友暗示不喜天健的外观颜色,但对于楼盘的地段以及价位都予以必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