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款Exalt概念车将会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市场上总是有一些非常惊艳的产品问世。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标志发布的Exalt概念车惊艳四座。而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巴黎车展上,经过一点小改动的欧款Exalt概念车将会亮相。

这款欧版Exalt概念车的外观大部分将覆以裸钢材料,并配以不同色度的灰色与“鲨鱼皮”尾部。内饰设计上,这款新Exalt概念车采用与308量产车一样的i-Cockpit布局,只是这款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要更加豪华一些。方向盘采用**材料,其上方是一个数字化仪表板。*大的中控台沿车子**一直向后延伸,仪表盘上安装有两个显示屏。一个显示屏会显示导航系统,而另外一个显示屏则用于操控自动空调系统与Pure Blue系统。

这款Exalt概念车的重量不足1700公斤(3748磅),其后备箱盖采用一种特殊的开启结构,使得车主能够将一款名为“HYbid-kick”的*特电动滑板车收在行李箱地板的下方。这款概念车长4.7米,高1.31米,并装备大尺寸的20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这款Exalt概念车搭载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由一款源自RCZ R的1.6升四缸THP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与一台安装在多连杆后轮轴上的50千瓦电动机组成,发动机的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270 bhp(201千瓦)与300牛米(243磅-英尺)。该混合动力系统的总动力输出为340 bhp(253千瓦),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这一混合动力系统的名称为HYbrid 4,该系统还融合了能量回收刹车系统,允许电动机为电池组进行再充电。这款标致Exalt概念车还提供有几种驾驶模式:例如纯汽油机模式、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模式与纯电动模式。

大气的外形,修长的车身,以及各种高性能的配置和特殊功能都预示着这辆车的与众不同。虽说只是概念车,但已将Exalt的*特性**彰显无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