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奔驰GLK级的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奔驰GLK拥有者阳刚的设计以及**的车内装潢,并且蕴藏着越野车的风格,是一款在市场上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的车型。近日,2015款奔驰GLK级的*新路试谍照从海外流出,新款车型预计明年上市。

虽然此前曾多次曝光过该车的谍照,但这是新款GLK*次配备准备量产的前大灯与尾灯进行测试,同时前进气格栅也脱去了伪装。新款GLK的新前大灯看上去像是HID灯,底部边缘装备一条LED行车灯。在车子的尾部,新款GLK的尾灯看上去与即将发布的C级旅行版的尾灯设计有些相似。水平式的尾灯设计为车尾赋予了更宽的姿态,细节设计则增添了豪华感。

据目前得到的消息称,**GLK车型在动力方面预计将使用2.0T和3.0T发动机,另外还将推出混合动力和AMG版本。预计新款奔驰GLK级将会在2015车型年推出上市,将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起售价应该在38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3万元)左右。

作为奔驰入门级的SUV车型,奔驰GLK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都不俗。**奔驰GLK在上市后的表现预计也是一样地充满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