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假珠江啤酒小卖部被查处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炬

南都讯记者肖伟近日,*炬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联合该区公安分局成功查处了两间销售假酒小卖部,共查封假冒“珠江0度清醇啤酒”40箱。

据*炬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表示,该售假窝点均为该区神涌村一工地宿舍小卖部,其中一小卖部门口处放有一批“珠江0度清醇啤酒”的空啤酒瓶,室内地上则放置有28箱未见有生产日期的同类啤酒;在另一小卖部的窗户下发现堆放有7箱“珠江0度清醇啤酒”,其外包装上未标注生产日期,在门外发现18个外包装标示为“珠江0度清醇啤酒”的纸箱。经查,该两间小卖部均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

据介绍,经初步鉴定该批所查啤酒均为假冒“珠江0度清醇啤酒”。根据《食品安全法》及有关条例规定,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珠江0度清醇啤酒”进行了扣押。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