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香烟出租屋内被查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沙溪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彭艳庄日前,沙溪镇流动人口办协管员在日常巡查中,协助有关部门查获一批假冒香烟。并当场协助抓获**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叶某。

当日上午,溪角服务站协管员在虎逊村巡查时发现,在一处出租屋门外的一名男子见到协管员后迅速返回屋内。协管员遂跟随其进屋检查,发现其中一个房间房门紧锁,并用布、藤蔓等遮掩。当责令该男子把门打开时,该男子闪烁其词、支支吾吾。后再三强令下,该男子*终把门打开,协管员发现房间里面堆放着一箱箱香烟,立即将情况进行上报。不久,溪角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清点,现场查获包括红塔山、双喜、五叶神、白沙等品牌假冒香烟共计13箱,并当场抓获**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叶某。经公安机关审讯,犯罪嫌疑人叶某对非法经营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