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国际警用装备展推出e-Golf(高尔夫电动版)警车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和壮大,节能减排开始为人们所关注,新能源汽车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其新能源汽车。近日,大众在莱比锡**警用装备展推出e-Golf(高尔夫电动版)警车,倡导零排放环保理念。

新设计的高尔夫电动警车采用银色车身和德国警察专用蓝色拉花,车顶和前进气格栅配备有警灯和电台。与高尔夫电动普通版的动力相同,警用版也配备纯电力零排放驱动系统。115 ps和270 Nm的电动机与锂离子电池组配搭,静止到100 km/h加速耗时10.4秒,续航里程为130公里到190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