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香港人实惠游惠州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夏文格通讯员惠旅宣惠州市旅游局组织香港万人游惠州,让距离仅47海里的香港人,以优惠的价格体验惠州的美景。9月6日、7日,400名香港人作为*发团,**来到惠州过中秋。

这次活动特别实惠,450元港币,吃住、路费都有了,还可以游西湖、巽寮湾等。9月6日晚,惠州市旅游局为*发团办了场中秋赏月晚会。在现场,猜灯谜也让这些香港客人们感触深刻。在香港都使用繁体字,但灯谜的猜字都是简体字,这让很多香港客抓狂。在中秋晚会上,惠州旅游形象大使、**香港影星何家劲还在现场,向香港客们分享在惠州生活、工作的点滴。

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说,这次优惠的价格,也是旅游企业拿出自己的产品共同支持的。海边酒店过了旺季,空置率会提高,惠州市旅游局也在发动旅游企业,拿出自己的产品,用*低的价格吸引更多的香港客。下一步,惠州市旅游局还希望在荔枝节、除夕或者惠州的一些民俗节日,能邀请香港游客来惠州。香港是一个**平台,除了香港本土人士,俄罗斯、欧洲游客在珠三角地区有144小时的免签便利,惠州市旅游局也希望通过港中旅,将**游客带进惠州。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