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ivine DS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永远不失为一个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好方法。一个新颖的产品问世,往往伴随着大众的关注。据可靠消息称,雪铁龙将在下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发布**设计的Divine DS概念车,该车的设计将被作为下一代DS全系车型的设计蓝本,展示了DS的**设计风格。一眼看到Divine DS概念车,其新颖别致的设计便让人触目难忘。

Divine DS概念车仅仅是一款A级掀背车。“这是*重要的车型级别。”外形设计师Frederick Subirou表示,“充满肌肉感、健壮结实、丰满的曲面,以及锋利而顺滑的曲线。”

抛弃了后挡风玻璃是Divine DS概念车*重要的特点,大量采用了三角形元素。DS官方表示对无后挡设计是“认真的”。传统的车内后视镜将用车尾全景摄像头和液晶屏替代,但传统的车外后视镜仍然被保留下来。车门则是纯粹概念作品,不会被用于量产。

DS与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和法国**刺绣工坊Lesage合作打造豪华座舱。Divine DS提供三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座舱,分别称为Male、Parisienne Chic和Fatale Punk。Parisienne Chic采用刺绣车门内饰板,以及褶皱丝绸装饰和**的配搭;Male则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突出运动感;Fatale Punk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

雪铁龙安排1974年款DS23和1973年款雪铁龙SM陪同Divine DS出席发布会,尽管这两辆**车型都因为创***被人铭记。但对于Divine DS概念车,厂方并未谈及***和动力,仅表示该车采用前置前驱动力布局,拥有267 bhp动力。

抛开车的其他配置不说,帅气的外形已经为该车型加分不少。有如此酷的外形,想必配置和功能自然是差不到哪里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