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熊掌兼得 TCL空调健康伴侣“破局”空净市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空气质量问题正成为困扰全社会的头等大事,北京、广州、西安等城市的PM2.5爆表以及全国各大城市的雾霾天气,都让人们“闻”空气而色变,在此背景下,空气净化器市场也是逐渐升温。

不过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消费者对于空净类产品的选择大都各执一词,有人倾向于选择传统的空气净化器,认为净化***,价格相对便宜;也有人偏好搭载净化功能的空调,认为一机多用,空间利用更合理。其实,现在还有第三种选择,**一代悬挂式空气净化器——TCL空调健康伴侣日前已投入市场,该产品结合了传统净化器的净化功效,同时兼具空调机的时尚、轻便,为消费者带来了鱼与熊掌兼得的理想“净”界。

小身材大不同 TCL空调健康伴侣揭秘

对于空气净化器的用户而言,净化效果自然是*关心的问题。据了解,TCL空调健康伴侣采用循环风设计,通过进风口健康过滤网,经过重重净化,*后把净化后的空气重新送到室内,如此反复,使房间的空气质量不断提升。

对于现在消费者普遍担忧的PM2.5、甲醛、甲苯等污染现象,TCL空调健康伴侣采取三重防护措施,*先通过高精度过滤网净化,滤掉灰尘、毛发等污染物;随后柱状活性炭设计,**去除甲醛、甲苯等污染;*后采用FM051570-C1滤材过滤系统,**去除PM2.5,去除率可达92.69%。同时,TCL空调健康伴侣的活性炭设计对于室内常见的香烟内氨气、乙醛、乙酸等也有“**”,净化率高达77.44%。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大的亮点在于摒弃了传统空气净化器笨重的身材,转而采用悬挂式设计,可像空调挂机一样挂在墙上,这样一来不仅节省大量空间,而且防止直接对人吹风所造成的不适感。由于是悬挂在墙上,儿童触摸不到,在安全**上也更上一层楼。

新老产品大PK “后起之秀”**市场

作为国内白电行业**品牌之一,TCL空调可谓家喻户晓,在一些消费者心目中甚至成为健康空调的代名词。然而跨行如跨界,在强敌环绕的空气净化器市场,TCL能否成功复制其空调领域的传奇?

对此,TCL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CL空调健康伴侣的推出完全是基于当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相对于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类产品,TCL空调健康伴侣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现在越来越多的空调厂商都将改善空气质量作为产品的附属功能,但具有此功能的空调大都价格昂贵,不利于广泛普及,而且空调的去除物质单一,仅能够去除PM2.5或者甲醛,不能达到多种有害物质共同去除,去除效率也比较低。

而和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相比,TCL空调健康伴侣可以有效节省空间,不占用地面使用面积,这一点对居住面积有限的普通家庭来说就非常人性化。很多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家庭都是三口之家,有的甚至“四世同堂”,如果有小孩或者行动不便的老人,其实净化器摆在地上是极不方便的,各种线路还可能造成安全隐患,使用TCL空调健康伴侣就不会再有类似的担心。

“TCL空调健康伴侣的**之处不仅在于功能和外观,这款产品还打破了过去净化器主要针对家用的惯例,可以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等公共设施。可以说,TCL空调健康伴侣的诞生将带来一次观念上的冲击,不仅是对消费者,而且也是对整个空净行业。”该负责人指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