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美妆牛尔9月10日正式入驻聚美优品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当中国美妆电商领域**的聚美优品,邂逅台湾**美妆品牌牛尔,将擦出怎样精彩的*花?据悉,为满足用户对美妆品牌多样化、高品质的购买需求,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国内**的化妆品B2C网站聚美优品牵手台湾美容教主牛尔亲研的品牌NARUKO、NRK,成为聚美优品品牌授权旗舰店的合作伙伴,并在其品牌特卖频道放在*要的位置。

被誉为“台湾**美妆品牌”的牛尔旗下,拥有深受白领女性青睐的美肌**品牌NARUKO,以及新兴活力、传递化繁为简「减时保养」概念的品牌NRK。9月10日,聚美优品牛尔官方旗舰店将震撼上线,与线下同步发售,上线期间将会有盛大优惠回馈用户,重磅活动如下:

9月10日-9月13日,为牛尔聚美品牌团活动时间,店内全场满199立减100;

作为**、亲民的口碑美妆品牌,牛尔美妆品牌由美容教主牛尔老师积累22年的美容科学养成,拥有12年护肤保养品研发经验,结合**性**团队及**研发实验室,倾全力打造。以天然诉求为导向,集合纯净天然、实证科学、艺术人文,为亚洲美容界**出全新的护肤潮流。

牛尔美妆护肤品目前官方销售渠道有牛尔娜露可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以及线下各大城市的专柜。此次牛尔高调入驻聚美优品,无疑是牛尔在自身线上线下渠道多元化发展的又一个重要布局。牛尔作为知名美妆品牌,为聚美优品的用户提供优良品质的口碑产品;聚美优品作为化妆品行业**者,则为牛尔品牌提供一个面向更多消费受众的销售平台。

目前,聚美优品已经有包括欧莱雅、兰芝、欧珀莱、菲诗小铺、玉兰油等在内的40多家**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进驻开通官方授权旗舰店和实现防伪码验真。 牛尔选择聚美优品作为合作伙伴,并正式加入**防伪码验真,亦体现了牛尔品牌切实以终端消费者为导向与时俱进的营销理念,旨在拉近与更多消费者的距离。

此次牛尔品牌入驻聚美优品,一方面为喜欢牛尔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购买**货源的渠道;另一方面聚美优品的用户年轻时尚,牛尔品牌的入驻则为用户带来了更受欢迎和信赖的优质护肤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次入驻将成为美妆电商合作的一次经典双赢案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可靠的购物体验。

关于牛尔亲研NARUKO

美肌**护肤品牌『NARUKO』,由美容教主牛尔,积累22年的美容科学养成,拥有12年护肤保养品研发经验,基于让每个人都能用到纯净天然且有效的护肤产品的希望,不断突破创新,集数年心血结晶,结合**性**团队及研发实验室,所推出新概念美肌保养品牌。

牛尔亲研NARUKO坚持传递变美的信念,深信:「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牛尔亲研NARUKO带给肌肤无限的生命力,让每个人都能爱上自己的肌肤,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

关于牛尔亲研NRK

牛尔亲研NRK品牌是由「NARUKO」延伸而来,传递化繁为简的「减时保养」概念,亦强调「简单有效」的新诉求。

取材自生活、用之于肌肤。NRK品牌严选亲和肌肤、直接有效的蔬果植萃成分,如苦瓜、蜂蜜、金盏花,与具神奇修护效果的蜗牛黏液,精准切合肌肤需求,让全新的「NRK」是单纯的、必要的、有效的。

在包装上,全新的插画风格设计,更注入活力、创意、个性、幽默的艺术氛围,用趣味图像表述效能,谱写「开心保养、增色生活」的新保养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