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人入选“恺旋人才计划”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仲恺高新区近日对2013年至2014年度“恺旋人才计划”拟入选名单进行了公示,共有两百多人入选,比去年的一百多人翻了一番还多。在去年*次评选*席技师的基础上,今年仲恺又评选了**技师100人,并且还将表彰5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今年仲恺将投入3000万元奖励人才,也比去年的2000万元增加50%。

仲恺高新区***人才引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阳介绍,仲恺从2011年就设立了人才专项基金,启动资金是300万元,以后年年翻番,第二年是1000万,去年是2000万,今年就达到了3000万元。人才激励扶持的范围也全面铺开,从产业技师到应届大学生,从创业新锐到**人物,只要你在行业做的**,各层次各阶段都会有奖励。这次公示后不久,仲恺就将召开表彰会议,对入选人才进行表彰。今年被表彰的人才将由200多人,比去年的100多人翻了一番。

公示今日截止

南都记者从拟入选名单中看到,2014年度仲恺人才工作特别贡献奖只有惠州TCL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一家,第二批区管**人才有惠州市德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16人,2014年度杰出贡献团队也只有惠州三星开发团队一家,创新创业**团队有TCL光电设计中心团队等10个,创新创业**人物有惠州市易晖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席技术官、技术总监王洋等6人,创新创业后备人才有惠州市华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副经理王锋等21人,2014年度*席技师有惠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电子设备装接工文强等50人,**技师有TCL通力电子有限公司技术员于天力等100人,另外还有50人被评为2013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

名单公示时间自9月2日至9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陈阳

电话:0752-3278268

联系地址:惠州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21小区人才服务大厦4楼408室(邮编:516006)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