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全新后背包系列新品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又掀起了背包狂潮,大家都很喜欢背著后背包搭配球鞋,任何一种风格的穿搭都脱离不了这两项单品,自成一格的风气著实有趣!LV包包令人多女生们神魂颠倒,我们一起来一睹下Louis Vuitton**后背包系列新品的风采吧!

休闲风潮的崛起,令从前高高在上的精品**也不得不加入这波流行、迎合大众口味,Louis Vuitton 在2014年秋季推出**后背包系列,以**不衰的 Monogram 印花图纹为主轴,设计出一系列带有复古味道的后背包。

个人对于有皮革扣环元素的背包**没有抵抗力,撇开品牌身份的加持不说,纯粹看包款造型,就令人心痒如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