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对涉毒娱乐场所实行“一次性死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邓林恒唐静琳***雷阿卉李琴“主动进攻、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博罗警方在破大案、除黑恶方面将坚持这一原则,以提升破案成效,增强群众安全感。日前博罗召开“6+1”专项行动推进暨“雷霆扫毒”攻坚冲刺誓师大会上,表示将对涉毒娱乐场所坚决实行“***死亡”,对案件查处不得力的部门将点名批评。

全市排名博罗“保三争二”

县公安局局长刘永昌在分析当前形势时指出,今年上半年,该局的“6+1”专项行动和“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均在全市排名前三,但下半年7、8月份两项工作的完成进度及总体成绩均不尽如人意,部分专项成绩差距较大、发展不平衡,距县局党委“保三争二”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

县委书记徐云枢表示,博罗将“6+1”打击整*和“雷霆扫毒”行动工作纳入重要的民心工程,作为当前和今年突出的政*任务摆在日常工作的*要位置,计划大干20天,决战3个星期,**实现打击整*工作目标。

在破大案、除黑恶方面,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地区、**行业,深追细挖涉黑涉恶线索,力争重拳打掉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在打击盗*方面,面广量大的侵财案件通过会办、交办、督办等方式,调动各部门积极性,提升破案成效,增强群众安全感。

**打击涉毒场所幕后**

博罗还将深入开展“雷霆扫毒大会战”,坚决遏止毒品犯罪蔓延态势。县公安、文体、工商等部门将大力清查整*娱乐场所涉毒问题,加强监管,**打击支持、参与吸贩毒活动的涉毒场所的幕后**,对涉毒娱乐场所坚决实行“***死亡”。县公安、检察、法院、车站、交通、邮政等部门建立密切的协作机制,形成合力,从陆路、水路、邮路等各环节落实毒品查缉措施,提高整体打击效能。

为**实效,博罗严格落实定期通报制度,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线索摸排不彻底、案件查处不得力的,将点名批评。对打击整*始终不见成效的,或经过打击后又出现大幅反弹的,将对乡镇党政主要领导进行约谈。需要异地用警、采取跨地域行动的,对所在镇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