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平板电脑新品VivoTab 8 售价200美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平板电脑的***之一,华硕的平板电脑在平板市场上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近日,华硕正式推出了其平板电脑新品——VivoTab 8。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款产品的配置与参数吧!

VivoTab 8配备了8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IPS屏幕、英特尔Atom Z3745处理器、Windows 8.1操作系统。VivoTab 8 将有两个版本——1GB RAM或2GB RAM——不过两者都提供32GB的内置存储空间。此外,与其它同类设备一样,该平板也附赠了1年期的 Microsoft Office 365订阅服务。该机配备了前后均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1个microSD读卡器、支持GPS、电池容量为 15.2Wh,预计价格可能在200美元(约合1228元人民币)以内。

整体来说,这款平板电脑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不过其市场表现如何还未可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