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新机One Touch Hero 2于今日上午正式发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电信系统和设备以及相关的电缆和部件领域的世界**者,阿尔卡特的产品自是受到大众的信任和喜爱。据*新消息称,阿尔卡特新机One Touch Hero 2于今日上午正式发布。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One Touch Hero 2的详细信息。

One Touch Hero 2定位于中**级别,将于9月份在欧洲市场**发售,价格为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790元。One Touch Hero 2采用一块6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TFT屏幕,ppi为367,并且带有抗油涂层;处理器使用的是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G Hz,辅以2GB的RAM;机身自带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扩展;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并且支持光学防抖;支持Wi-Fi 802.11n、蓝牙2.0、NFC和LTE 4G网络;机身厚度仅有7.9mm;配备一支手写笔;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

作为一款中**机型,6寸的屏幕使得该款手机在手机市场中就像一个*人一样。不过其不低的配置确实对得起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