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发布新旗舰Mate 7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华为正式发布新旗舰Mate 7,*大亮点是支持按压式指纹解锁。该机共有金色、银色和灰色三个版本,我们手上这部是金色版,除了漆黑的屏幕,几乎全部覆盖在金色合金之下,很是显眼。

Mate 7正面边框也是相当的窄,熄屏时正背两面均呈现标准的三段式。

Mate 7*大特色便是“按压式指纹识别”,这也是*款支持按压式指纹识别的Android手机,号称灵敏度达到1秒,超过iPhone 5S的1.8秒。该机*多可设置5个指纹,具有熄屏直接解锁、访问保密柜、访问应用锁、验证华为账号等功能。

配置方面,Mate 7采用一块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Kirin 92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高配版是3GB+32GB),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EMUI 3.0,支持双卡双待、支持移动4G。

该机将于9月13日在国内上市。不确定消息称,Mate 7国内售价低配版预计是3499元,而高配版则是3999元,也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