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近期屡获殊荣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在近期举办的两大地产行业年度评选中,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3380.HK,下称龙光地产)屡获殊荣。

7月末,龙光被2014年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授予“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和“年度*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两项荣誉,而8月初,龙光获批博鳌房地产**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中国*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奖项。龙光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光实施标准开发工期,细化拓展前期工作。通过设计标准化、系列化以及材料固化后实施战略采购及集中采购、运营计划分级管控,有效支持项目快速开发。龙光在追求高周转的同时也不放弃利润。通过成本提前介入设计阶段,控制好成本。采用一体化开发模式,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全流程。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