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捐5万资助20名小学生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海慈善捐衣现场,小女孩把自己的旧衣物捐给主办方。

高明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邹妙玲今年中秋,广州的杨**选择另一种更有意义的方式度过。日前,她带着亲友团,携手佛山市慈善会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高明杨和镇沙水小学进行助学探访活动,捐出5万元资助20名小学生。

前几日,杨**看到佛山市慈善会的助学和助医项目后,萌生了为社会尽一分力的愿望。在联系慈善会得知高明的贫困学生比较集中后,于是拉上在顺德的弟弟一家和朋友等约10人一起组团。上周六上午,亲友团在市慈善会和高明123公益团队的志愿者陪伴下,来到沙水小学,将装有善款的信封一一发到贫困学生手中,共有20名学生得到资助,每人2500元。助学善款发放后,志愿者和亲友团还一起到塾坑村和新和村探访了3名贫困学生,并给他们送上文具等礼物。杨**希望日后能持续帮助这些家庭,让孩子能安心读书。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