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冰皮月饼,一起来分享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桂城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以前都是义工们拿着社会各界捐赠的月饼送给我的,这次能够自己亲手做,并且可以和一直帮助我的义工分享,更加开心。”9月6日上午,在桂城义工之家,一个由主办方临时布置的“DIY冰皮月饼厨房”,充满了大家庭的热闹气氛。来自桂城文明交通劝导岗、志愿V站、社区义工队的志愿者们,带着他们的家庭成员、服务对象一起,参加了由桂城义工联主办的义工爱心月饼DIY同乐会。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300多个月饼在欢乐的氛围下“出冰箱”,现场马上开始了分享互动,志愿者与家人及服务对象互相品尝和点评对方的出品。“部分月饼将会送给晚上在志愿V站值班的志愿者以及参与中秋系列活动的居民,我们特别邀请那些没来得及回家,还在桂城打拼的外地务工人员来到V站一起赏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